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

【染髮小記事】咖啡奶茶色和我最愛的hg2 曉芬 台北設計師


忙裡偷閒幫頭髮換新衣服

特地找我的王牌設計師當然不可能只有修修剪剪囉



這次我染了一個叫咖啡奶茶的顏色
誰叫冬天遲遲不來
頭髮還要配合天氣==這年頭真的什麼都得靠老天爺吃飯!

覺得旁分瀏海就是比較適合自己




我愛我的王牌設計師曉芬
雖然她的時間真的愈來愈難約!!但每次用好深深覺得~一切都是值得的!


上次染的顏色是冷咖啡色


染完那種冷色系皮膚真的顯白呢!
氣質是不是也提升了?

像我這種常常想找新感覺卻沒什麼想法的人
遇到曉芬是很幸運的事,
我們的想法契合度100%
技術從來不需要質疑~頭髮交給她我很放心

每一次都覺得這就是自己最喜歡的惹~沒想到
下一次再換一樣喜新厭舊哎呀

不曉得其它人有沒有相同感覺.....

有時候和設計師變得熟一些,放在自己頭髮上的心思可能就不像以前一樣細膩

好險我要感謝的是老天爺對我根本太眷顧
終於讓我找到一位自始至終都用心對待我三千煩惱絲的人惹~!



---場外加映---在手機翻到的舊照片



(別懷疑遠處的背後靈就是親愛的曉芬!)


最後~
要是妳也想約曉芬可以打02-2364-6079

台北hg2店 (hair glamour 2) 羅斯福路三段274號2樓
我有加入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gTAIPEI

建議一定一定要提早約時間,別說我沒有提醒喲
>"<我曾經提早一個月前才約到!
好加在曉芬工作時間比一般設計師要早!(也比我早><)
9:30就開工!
真的好早~我光用想的就累累的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